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賓主盡歡之春酒魔術、變臉、人入氣球、樂團、舞團、主持、音響設備活動承辦-中壢海豐餐廳

感謝客戶肯定和大家幫忙,昨晚順利完成一場春酒表演,協助又一家企業舉辦充滿驚奇和歡樂的派對活動。 先附一張當晚舞團活力正妹照為男性讀者謀福利微笑

過完年,就是春酒表演的旺季,很榮幸接獲益森彩藝公司洪先生邀請,承辦他們公司今年的春酒活動,從主持、樂團、舞團、魔術、音響等,全部很放心地交給我們處理。
要了解客戶的需求,事先的討論不可少,在活動前,和他們公司主管針對流程、服裝等細節,都有開會討論,確保活動符合他們公司重視質感的企業形象。
這次活動,印象最深刻的,是事前客戶公司顏副總有特別交待要準備吉他,在晚會時,副總也親自上台彈唱,獲得'情歌王子"的美名,看不出來他只練了半年吉他,誰說一間3、500人規模公司的管理者,不能有藝術的天份呵?
還有就是,客戶公司的員工很"熱情",活動間、活動完,都陸續有人跑來希望和我合照,並且告訴我,表演很精彩,明年還會建議主管找我們合作。
謝謝客戶肯定,如果明年還有找我們承辦,一定很不錯呵:)

當晚變臉表演照,助理喬克最喜歡的表演微笑:

邀請來賓上台表演互動魔術,這位女同仁很有趣,活動完還來找我拍照,有種被當偶像的感覺///^_^///(羞):

活動當然也少不了新奇有趣的”蜘蛛人人入氣球表演”,這也是小幫手凱晴的最愛呵:

最後,附一張和這次活動客戶的接洽人洪先生的合照,謝謝洪先生一路居中協調,以及活動後的肯定,緣份,我想,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。

希望有緣明年春酒再見囉,也祝客戶延續活動時的熱情,業績一路長虹囉微笑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